开个小号爱喜欢的角色

对互联网失去一点兴趣

【all闲】去你的真爱系统 30

【陛下已经变成了一个毫无感情的赐婚机器】

  有吗?他也就给我和婉儿赐婚了吧?

【不同的剧本中你和不同的人在一起了,众所周知,不做主角的皇帝的作用只有赐婚,所以他给不同的人赐了婚】

  那他……没给谁赐婚过?

【嗯……他自己?】

  你这不是废话吗?等一下,还有他做主角的剧本?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是的呢,父子局超香有没有?庆闲赛高!】

  庆……闲?

【就是庆帝和你,是不是很刺激?有没有很期待?】

  没有,绝对没有,你疯了吗?他是我爹,亲爹!我们是有血缘关系的!血缘关系你懂吗?

【你和李承泽不也是有血缘关系?】

  ……那能一样吗?!我喜欢李承泽是在我知道他是我哥之前,你这么搞……难道庆帝就没有罪恶感吗?

【罪恶感那肯定是……没有的,庆帝没有心这是公认的事实】

【还有,你刚刚承认你喜欢李承泽了!】

  我……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他了?我才不喜欢他呢,我就算是喜欢……喜欢李承乾我也不会喜欢他的!

  “范闲!”

【哦闲闲宝贝,或许你真的应该去买彩票】

  口吐芬芳ing

  “太子殿下。”

  “不必多礼,你怎么有空来找我?”

  李承乾你给我清醒一点!你是太子哎,太子是可以随随便便进宫找的吗?皇宫要是随便就能进的我至于挨燕小乙那一箭吗?这样一想,我腰又疼了。

【正常正常,毕竟是九品箭手的一箭】

  这不公平,这一箭之仇我必须报回来。

  “是陛下突然召我进宫……”

  “父皇应该是为了赐婚的事情。”

  “赐婚?”

  说赐婚还真赐婚啊,给谁啊?

  “为你我赐婚。”

  靠!系统你不要随便给李承乾加柔光滤镜好吧,my eyes!my eyes!

  这个世界的庆帝是有什么毛病吗?被自己二儿子休掉的传闻中品行不端红杏出墙的人再赐婚给当朝太子?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干嘛,离过婚了又不是不能再结婚了,亏你还是个现代人】

  我确实是个现代人可现在不是古代吗?古代这么开明的?

【那可不一定……】

  我知道你要说汉朝就很开放,但是这和南庆有什么关系?据我了解南庆真的是封建的不能再封建了。

【唔……咱们是玛丽苏文嘛,一切皆有可能嘛】

  ……行吧

  

  范闲进了勤政殿先行了礼,一抬头就看见庆帝又不好好梳头,还穿了件黄色的衣服。

【淡黄的长裙……】

  别唱了!洗脑你不知道啊!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这个更洗脑啊。

【老爹说了要用魔法打败魔法,所以要用洗脑打败洗脑】

  老爹是谁?

【成龙历险记没看过?】

  成龙的电影我都看过,这个,真没有。

【这是一部动画片!超好看的!】

  哦。

【别这么冷漠嘛,这个动画更新完了的,不像其他动漫,我和作者比命长】

  我怀疑你在内涵罗小黑战记但我没有证据。


  “过来。”

  庆帝冲他招了招手,范闲莫名觉得有一种唤狗的感觉。

  “再近点。”

  往前挪两步。

  “朕又不会吃了你。”

  那可不一定。

【那得看是哪个吃】

  别开车!这我爹。

【ok,ok】

  “你看朕这个字写得怎么样?”

  他写的,是一个李字。

  “好。”

  “好在哪儿?”

  “哪里都好。”

  “溜须拍马。”

  “陛下谬赞。”


  “朕这次让你进宫是为了你和太子的婚事……”

  “回陛下,臣可以拒绝吗?”

  还真他妈赐婚啊。

  “为何?”

  “太子殿下光风霁月,龙章凤姿,臣面容丑陋粗鄙不堪,臣配不上他。”

【闲闲,我不允许你这么说自己!】

  “你倒是谦虚。”

  “臣是诚实。”

  “不嫁也可以……”

  得了,又要给我安排任务了,不会又是去北齐吧,让我死了算了。

【往好处想,万一是直接赐死呢?】

  ???迷惑行为

  “北齐……”

  还真是啊?

  “北齐使团过两日来京都,你去接待。”

  “好的陛下,保证完成任务!您还有事吗?”

  “没有了,滚吧。”

  “得嘞。”

  

  


  

评论(8)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